我家貓咪奶油(公)兩歲多結紮折耳

他最常復發的就是他的皮膚黴菌阿

我每次看到他的黴菌我就開始頭痛

明明免疫保養品都有在吃啊

為何都一直復發阿!而且他也會自己去曬太陽

還是復發,每次都是小皮削,讓我好頭痛喔!

但我一月底參加愛沛喵靈丹試吃活動,很快的東西就寄過來了

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讓我家貓咪試吃看看,希望我家貓咪可以免除黴菌困擾

簡單說一下裡面配方:
複方菇蕈多醣體
能提高免疫細胞活性、強化各項生理機能;抑制發炎、增進傷口癒合能力;改善因免疫失調所引發的皮膚問題;去除自由基及減少有毒物質傷害;降低重大疾病的罹患率及預防老化。
腸內有益微生物菌
可促進食慾、幫助消化與營養成分之吸收利用;有效排解毒素與改善腸道環境;可幫助穩定腸內微生物菌相,維持腸道健康;預防脹氣、嘔吐、拉肚子或腸胃炎的發生。
高品質葡萄糖胺
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;修復軟骨、結締組織與強化骨骼;維護骨骼關節之健康與彈性;舒緩關節不適、有效預防關節病變。

這些成分我家不是都很需要,不管皮膚問題,我家還是折貓骨頭病變也有問題啊!!!!
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靈丹XDDDDD

圖片中就是愛沛喵靈丹,應該說是我家貓愛物,因為他很愛!!

我早上起來都會發現愛沛喵靈丹從櫃子裡面掉出來,上面坑疤。

2013-03-08 14.40.38
DSC04859

接下來就重要就是給我家奶油吃吃看了!!

先沾一些聞聞吃吃看吧!!!

DSC04919

哦哦哦哦 在吃了 在吃了

一些掉到地上的也不放過繼續舔舔舔!!!有那麼好吃阿XDDDD
DSC04867

之後放到飼料裡面也非常OKOK!根本不用擔心他不吃啊,開心開心!!
之後只要看成效就好囉^^
DSC04996
完食!滿足!碗都空空的
DSC04998


媽咪心得:
吃了一個月,我非常讚賞這一瓶啦!!!愛署了
因為我家喵咪皮削變少了!!歡呼~~~
這對於我來說根本就是爽!!
之後我還有去醫院照光,黴菌果然少了很多很多很多
我想我會繼續吃下去!畢竟吃這個我家骨頭也會有改善
謝謝喵靈丹拉XDD,不須此名。


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hipetusa.com.tw/products/3-in-1-formula/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iPetTaiw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ch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